地雷系小学鸡,亚文化研究先锋

我又双叒叕删文了

  刚才把正在连载的《千元之恋》删掉了,准备写成短篇。

  我脑洞真的太多了,源源不断往外冒,每个脑洞都写成长篇的话,会活活累死我自己的!😭

  而且,在填这个坑的时候,突然就有了更想写的故事,很容易搞得旧文没心思填,新文写起来还有罪恶感!😭每次打开码字软件都感觉自己是猴子搬玉米,没有恒心毅力,总是半途而废,像个loser……这种痛苦谁懂啊啊啊!😭

  另外,写长篇就需要写更多细节,有时候得用好几百字去写那种隐晦的瑟瑟,或是男主心甘情愿被各种欺虐的大耻度情节,创作过程极度羞耻,我实在承受不起了,真的。

  比写这种细节更羞耻的事情是,我费尽心机瞒天过海成功发布之后,突然发现没人看……那感觉就像是一只自恋的孔雀搔首弄姿一整天,最后没人鸟……😅

  当然,没人看不是平台的错,也不是读者的问题,全怪我自己用力过猛。油腻的结果必定是要搞垮一切,说不定还有不少读者被吓跑呢……所以,那种只为XP服务的内容点到为止就可以了,重要的是剧情和立意!

  其实这一点我之前是有意识到的,所以不再大段大段搞瑟瑟了,可惜我没纠正彻底,一写到虐身虐心的情节,就又开始用力过猛收不住……😅我怕不是“做作”成瘾吧!

  赶紧改!这毛病真不好!我喜欢诙谐幽默的语言,和透着青草花香般清新的文字!我要努力超这个方向努力!

  就这吧,脑洞太多的人适合写短篇,短篇令我快乐!

  不过未来还是会写长篇的,只是不会再拿这种一时兴起来脑洞的故事写长篇了!

  能用五千字解决的故事,绝不要再扩写成五万字!没必要,真的,纯属浪费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予撑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